TO财务.经理您好!

本公司是信誉贸易有限公司,是经政府注册的正规公

  司。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均有分公司。在全球化的发展

  国内市场经济竞争日趋激烈!使商家\公司利润微薄!

  贵公司作帐及销售方面是需要用到一些票据如:(电脑

  版增值税、电脑版海关缴款书发票、普通商品发票、

  地税、建筑安装、其它服务、广告、电脑版陆、海运

  输发票)等……。税率可根据所开金额的大小来协商!

  并建议长期的合作。

在我公司成立多年一直坚持以信用;所开绝对是真票。

  在合作以代开的方式提供到位的服务,如贵公司有些疑

  虑或担心,可上网查证或拿去税务抵扣核对确认后再付

  款,在我公司负责的态度做到客户放心满意!如打扰您

  宝贵时间,敬请见谅!

祝商 祺 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联 系 人 : 林小姐

手 机 : 13554994006
  网       址:  http://wwweeeiii998.applegold.com.cn
  Q   Q    :326698210
代理商务!

愿与您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