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Untitled document
每天困扰着我们外贸人的就是如何找到海外新客户,取得联系。
无论你是什么行业,已经在做外贸,或者是准备做,都可以找我。

不限行业关键词,强大的数据搜索,
分析KP联系人,采购,CEO多维度方向查询,
邮件+Whatsapp,精准营销,批量发送,省时省力更省心

QQ:1643747039
Wechat:18124696139
如有打扰深表歉意,欢迎前来咨询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