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加入酷蜘蛛网盟,月入万元不是天方夜谭。
http://wtskin.yeah.net(请复制粘贴至浏览器地址栏)
您一定不相信。其实刚开始我也不信。
没关系。您可以去我们的网页看一看,http://wtskin.yeah.net
仔细地看看我们的运作方法、理念,还有我们为您提供的服务。
只需85元,您就可以终身享受我们的服务。
这里,有各种实用知识、致富信息、软件......,可谓应有尽有。
85元,也就是一顿饭或者一件衣服的钱。为何不用这笔小钱,给自己投资一个巨大的机会?
注册是完全免费的,作为临时会员,您也可以享受我们的服务,不过是有限制的。
您可以先享受一下。多转转,多看看,http://wtskin.yeah.net
如果感觉还不错,您认为值得,再去交这85元钱。
我相信您会喜欢我们的网站,就像当时的我一样,转了几圈就深深地喜欢她了。
成为正式会员以后,除了以上的服务,您更有打工的机会。
发动您身边的朋友加入吧,每推荐一名正式会员(称为下线),您就可以获取20元的劳务费。
您的下线再推荐一名正式会员,您又可以获取20元钱。支持多级下线!
如果您发展了20个人加入,那么最高您可以获得:
20×20+20×20×20+20×20×20×10+20×20×20×20×20=3,288,400元
很可观吧?!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哦!http://wtskin.yeah.net
此外,当您有了20个下线的时候,您就升级为黄金会员了!
黄金会员每推荐一人加入,可获取40元劳务费。
到那时,您的收入就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了。
快快行动吧!让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