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朋友:
    您好!
    怀着十分兴奋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点时间看
我的信!
    来信并无别事,只是我特别相信您的能力,所以我想给您推荐一个
网站,这个网站是我注册后得到的,没想到在网络时代会有这样赚到丰
厚回报的好办法,我真诚邀请你也加入到这个行列,在这个特殊的时代
,在这个有9000万网民的网里,您想过做点什么吗?只要通过您的努力,
收入真的就会一天比一天多起来!
    点击下面的网址,泡上一杯香茶,慢慢看你就明白了:
http://www.qianfun.com/index.asp?user=zhhxl200
(地址1请点击)

http://zhhyf.126.com
(地址2请点击)

   (以上2个网址指向同一个网站强烈推荐,敬请点击)
您认为可行,那快注册加入吧! 让我们一起在网上淘金。
如果你觉得这是一个机会,那我劝你仔仔细细看看这个网站的每一个细
节,多向前辈学习,多学点经验! 本站是为您提供一个不用东奔西跑不
承担任何风险成就事业的基地!别犹豫了,时间就是就是金钱! 快加入
我们的团队吧、一起赚吧,也许明天的富翁就是你啦,以后你发现每天
全国各地都有人给你汇款,你的下级代理商有一定数量时候,你不动就
可以收到汇款的时候,那种感觉多美妙啊!

                                           章海虹
                                          20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