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信息!公司待遇有所调整,抓紧时间看看。
尊敬的东北三省的(螺旋藻晶)用户:您们好!

  在此我很荣幸的告诉大家,"蓝晶牌"螺旋藻晶自去年四月一日投放东北市场以来,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总代理的代理指标提前半个月得到了实行,我们的工作总公司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次性奖励五万元(以产品折价)。在此我公司决定将其全部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具体安排如下:
1、各联销代表(经理)每月销售基数达30斤的,除享受7折待遇外,月奖金650元不变。
2、各联销代表月销售不足30斤,但每次提货不低于5斤,除享受7折待遇外,再赠送250克蓝晶牌晶。
3、非联销代表(消费者),不管从什么渠道得知蓝晶牌螺旋藻晶,到我公司购买产品一律享受9折优惠(即:162元/斤),一次买5斤以上享受8折优惠(即:144元/斤)。
4、联销代表名额不作限制,有意做联销代表的敞开报名。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公司另行在网站上或mail通知大家。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email
至 [EMAIL PROTECTED]  欢迎社会各界洽谈合作事宜。

辽阳天久广告有限公司 : http://www.lyzdx.eb.fm
联系人:赵先生  耿女士
联系电话:0419-2327331、2328929   传真:0419-2960001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以上邮件内容与中资源网络及软件开发商无关--->>
中资源网络--域名先注册后付款;主机先开通后收费。
申请100M虚拟主机350元/年,送国际域名+5个信箱
新浪,搜狐,网易排名,百度竟价,超值大赠送。
http://www.800asp.net
★优联网络全球专业的域名主机提供商 http://www.chinasql.com★;
★套餐: 国际域名 + 100M主机  送10个企业邮箱,支持二级域名★
★每年318元,不满意可退款。                                ★
欢迎使用亿虎Email商务系列软件
免费下载地址: http://www.ehoosoft.com
定向客户搜索:  亿虎Email搜索大师
信息特快群发:  亿虎Email邮差
病毒邮件克星:  亿虎Email安全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