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緊張?   怕長的像阿杰嗎?

From: Eric Huang [mailto:[EMAIL PROTECTED]]
Sent: Monday, February 25, 2002 3:44 PM
To: [EMAIL PROTECTED]
Subject: [cn85] Re: [cn85] Re: [cn85] RE: [cn85] 生日吃喝大會

不好意思..我老婆都說 "都是你啦!..叫你不要省這個 就要省.."
真的是不要太鐵齒 :D 哈哈...
供給鳥頭做借鏡...

當爸爸真的是說不上來的緊張
看別人的小孩都很可愛 自己的可能就搞不定..
有小孩後 很多的想法也都不一樣了
像資策會這類的工作 可能就會再做下去

我也祝結婚的同學早生貴子
有對象的快婚...
單身的遇到the RIGHT One..

富鴻

> 富鴻:
>
> 恭喜!恭喜!
> 控工85的第一個baby就要誕生了
> 就我哥說的,初為人父的感覺,很期待,但又很緊張
>
> 志平,我也共襄盛舉,提供一張亞太的提貨券
>
> 洽道
>

>                     "Eric Huang"
>                     <[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
<[EMAIL PROTECTED]>
>                     tw>
>                                                 副本抄送:
>                     寄件人:                    主旨:          [cn85] Re:
[cn85] RE: [cn8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