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彭杜仁 [mailto:[EMAIL PROTECTED]]
Sent: Tuesday, February 26, 2002 10:42 AM
To: [EMAIL PROTECTED]
Subject: [cn85] Re: [cn85] 生日吃喝大會

Dear 志平:

生日快樂,我好像還欠妳一頓飯
看這麼多同學的海派相助我也應該下海相助才對
那個..需要我買什麼呢?元宵嗎? 我晚上meeting完畢(應該八點吧)帶過去
順便座一座聊一下,
但是妳時間是9:30分,可能我之前就得先走了。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