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网3分钟,免费月赚4000元!
大家好:
  读信赚钱,读信也能赚到钱?是的,每天花3分钟上网读几封email就能赚到钱,而且做的好的话,月收入可以超过4000元!
  现在要为您介绍的是cosmicwealth公司(更多的公司请访问后边介绍的网址),我是一年前注册的(免费加入,只要有邮箱即可,后面有注册方法),每天都有14美分的信(点击信里的连接,在打开的页面的最下面有个Visit按钮,按下它,美金会自动加入你的帐户,随时可以查账,注意:是美分,1美分等于8分人民币)!
  2000-2003年1月信誉排名一直全球第一,绝对值得信赖,我曾经很多次收到该公司的支票,10美元最低支付!
  支持十层下线:20% 10% 10% 5% 1% 1% 1% 1% 1% 1%;
  假如你有10个下线,每个下线又有10个下线的话,单计算前3层你一天的收入就是:
  0.14(你自己)+0.14*0.2*10(一层)+0.14*0.1*10*10(二层)+0.14*0.1*10*10*10(三层)
  =0.14+0.28+1.4+14.0
  =15.82美元
  =129.724元人民币
  这还没有计算第4-10层的收入,而这一切你一天所花费的时间大约是3分钟,试一试看了。
  关键:自己发展下线数量,同时要告诉你的下线继续发展下线,你不需要太多第一层的下线,我有26个一级下线,这26个人又各自有自己的下线,现在每天我什么也不做也能有8美元(约
  64 元人民币/天 )的收入,而且这个还在不断地增加着。
  推荐加入,尤其适合新手,请从这里加入:
http://www.cosmicwealth.com/cgi-bin/[EMAIL PROTECTED]
  点击上面的连接,打开一个页面,填入你的Email地址,确认后,过10分钟左右收信,信里有个激活你帐户的连接,点击进入,填你的地址等资料,这样才能收到你的钱,下面有详细注册翻译。
★★★注册帮助★★★
  第一步:
  首先点击这里:
  http://www.cosmicwealth.com/cgi-bin/[EMAIL PROTECTED]
  接着,在新页面上"Please complete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to sign-up with
CosmicWealth. "后的空白框里填入你的email,然后按一下"continue"按钮。
  第二步:
  过一会儿,你信箱中就会收到一封标题为"Confirm your E-Mail Address
"的注册确认信,收到信后点击信中如下所示"http://www.CosmicWealth.com/cgi-bin/signup.cgi?step=three&email=你的邮箱&auth=Hmg0e6miy.M"链接。;
  点击该链接后你就会进入一个新的正式注册页面(这个页面请对照如下填写,请用英文或是拼音填写相关项目),非常简单。
  注意:当你填入你的信箱收到激活信,点击后发现无法进入注册页面时。你要将激活连接地址整个拷贝到地址栏,敲击回车,以便进入注册页。在拷贝时即使一个点或其它什么标点符号也不能放过。我的激活连接的尾巴就是一个点,yahoo信箱的系统没能自动识别为连接的一部分,就必须手动拷贝地址。
  (如果长度超过一行也不认识,请一定COPY到地址栏才OK)
  注意:要全部用拼音和英文,不能用汉字
  First Name(填入你的姓如:ZHANG)
  Last Name (你的名字如:YUN)
    Street
Address(你的地址:一定要填对,否则收不到支票,自己负责,如果不会英语可用拼音)
    City (If this is N/A please enter NA)(城市如:SHANGHAI)
  State (选择NONE)
    Zip Code (If this is N/A, please enter 11111)(邮编)
  Country (选择国家:选CHINA)
  Password(输入你自己定义密码,要记牢)
  Confirm Password (重复刚才密码)
  然后,在"Click here to indicat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前面打上钩。
  最后,按"continue"按钮。
  这样,整个任务就完成了,还会收到公司发过来的一封个人信息资料的信,信的标题为"Welcome
 to CosmicWealth! ",里面是有关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等。
★★★如何赚钱★★★
  经过了上面的步骤,下面就是每天到你的信箱里点激里面的连接赚钱了。注册成功后,第二天才开始接收邮件,大概一天14美分。另外你的下线给你的提成超过1美分才会给你加上的。
  详细举例:您每天(大约在下午这个时间)都会收到他们发过来的2-3封商业邮件,信的标题一般都是"Advertising
 Campaign 0215 "之类的,每封邮件里都有几个连接,内容如:
Advertising Campaign-0215-1
Go to http://www.CosmicWealth.com/cgi-bin/petrack.cgi?t=Email-0301-1
users click here </a>
Type in your email address on the bottom.
Click on VISIT and then do some searches and visit some links there.
Wait until the result page/pages open.
  直接点击,打开上面的连接,将进入一个新的页面,然后到该页面的最下方,有可框让你填E-mail的(一定要是你注册时的邮箱,有时候它会自动帮你填上),填写上后,点击VISIT按钮就OK了。一个连接1美分,每天大约有14个连接左右。赚钱就这么简单。
  你随时可以登陆该公司的主页,在"Members"里(主页左边的导航条)可以看到你的帐号上的钱在不断的增加。
  还犹豫什么呢?赶快加入吧!
★★★如何发展下线★★★
  在你注册成功后登陆members里有Referral
Links一项,里面有你发展下线的连接,类似http://www.CosmicWealth.com/cgi-bin/signup.cgi?r=你的邮箱。只要别人通过这个连接注册,就成为你的下线了。注意:不可以自己注册两个帐号作为自己的下线,那样是作弊的行为,系统检测到的话会删除你的所有帐号的,你将前功尽弃,切记。;
  你可以在各个论坛发帖子;用群发软件给别人发MAIL;使得别人从这个连接加入。总之要使人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现在有很多人看到这样的宣传都觉得是骗人的(我一开始也是这种心理,不过加入后才知道它的真实性),所以,把你的真实的收入成果和方法介绍给他,让他知道真相。
  提醒:凡是从以上的连接加入的朋友,给我来信([EMAIL
PROTECTED]),我免费赠送10万精选的邮件地址和群发软件,供你宣传之用,保证100%成功发送,不过您必须保证只给他们发送一次,不能造成垃圾邮件,否则,我们将协助公安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你一定要努力作到使自己有10个以上直接下线,同时告诉他们也努力作到有10个以上,你就100%会成功,主要是我们要真诚,不能随便夸大和欺骗,要实事求是!这很重要,请切记!!
  这应该是中低支付中最好的几个之一了(CosmicWealth)[EMAIL PROTECTED]
  告戒:不要完全把这个做为职业发展,因为我们的收入依赖于外国网站,万一哪一天突然停止支付,你会很被动的,所以,在工作之余,赚一些额外的收入尤可,至于赚大钱还是赚小钱,取决于你的下线发展得如何了。
★★★网络赚钱的真相★★★
  网络赚钱?可能吗?可能!
  但是,有一些广告说"月赚8千美金",甚至"月赚4万美金",可能吗?那是在做梦!
  那一个月究竟能赚多少钱呢?根据我两年多的网上赚钱经验,"邮件类赚钱网站"月收入约15美圆,"冲浪类赚钱"网站月收入15-30美圆,如果同时加入4个网站,月收入最少60美圆,合人民币约500元。用来支付网费和电话费足够了。如果您的目标不止如此,就要努力发展下线了!
  什麽是下线?
  下线就是通过您的介绍加入网站的人。通过您直接介绍加入的称为一级下线,通过一级下线介绍加入的称为您的二级下线。。。
  一般网站都支持至少五级下线。当您的下线获得收入时,网站会按下线总收入的一定比率发给您奖励金(因为您发展了下线,增加了网站的流量,吸引了更多的广告啊)。
  当然,奖金是网站从利润中另外发给您的,而不是从下线收入中扣除的。
  举个例子吧:您加入一个读信赚钱站,发展了100个一级下线,您和一级下线的月收入都是15美圆,那您的月收入是:15+15*100*20%(一般邮件站的一级奖金比率在15%-50%之间,我们取较低的20%)=315美圆,合人民币约2500元,这还没有考虑其他各级下级的奖金,更何况如果您同时加入了几个站呢?
  别被100这个数字吓倒。这些国外站都是免费加入的,只要附上中文的详细介绍,并付出一定的努力,100个下线并不难达到。至于具体的宣传方法,有QQ宣传、发邮件宣传、论坛发贴宣传和网站宣传等。最好的方式是网站宣传,因为您可以通过宣传一个网站来同时宣传连接到这个站上的十几个赚钱网站,并且可以通过在网站上加一些"网赚经验"和"常见问题及解答"之类的信息来解答下线的疑问、提高他们的宣传能力。
  这一切能否实现,全靠个人的努力和公司的信誉,在选择广告主的时候就要选择能准时发钱的公司了。
  最后,祝愿各位朋友羊年发财!三羊开泰!喜气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