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朋友:
  你好!你的邮件地址是我从朋友那里得到的!
  现在有很多网站想让你看些有价值的东西都会向你收费,而你真的把
钱交了好象也没有得到什么实惠,下面我向你推荐一个网站,虽然也要你
一些微小的投入,但从此后却让你拥有了一个属于你自已的网站,站长就
是你,只要你付出诚心和耐心,你的网站就是一个互联网上的赚钱平台,
兢兢业业的工作,努力的宣传和维护你的网站,你就会有长期而又稳定的
大额回报,也许你不信,而这的确是真的!如果你认为可行,那就加入吧,
我诚心约你加盟这个行业!
  点击下面的网址,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http://www.qianfun.com/index.asp?user=zxsncn

                                             传宝
                     20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