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公司财务部收:

     你好!
我公司(深圳邦利达实业有限公司)可以代开税控发票(电脑发票)和普通国税发票,贵公司在平时销售和做帐方面有需要用到,我公司可以低价代开。
    例如:代开10万税控票,我公司收(6%个点)就是6千(可验证后付款)
          代开10万普通票,收(2%个点)就是2千(可验证后付款)
如需要请联系:
              联系电话:13824309368
                联系人: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