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新建网页 1

 朋友你好
请你花一分钟看完下面的内容,你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不论你是大公司\小公司\个人\集体。 用邮件群发是你宣传自己的产品最快最便宜且是最有效的选择
本人自主拥有精选邮件地址5000万,全是我用“亿虎2003邮件搜索大师”
花了3个月的时间精心搜集并整理出来的,该邮件地址按省份、区域、行业、年龄进行详细的划分,
您能收到我发给您的邮件,这就是用来做宣传的最好证明!
需要购买的朋友,请看具体看看这里http://luck910.y365.com/www/wanzhr1.htm,我附送邮件群发软件一套!
您每天可以发送160万封邮件左右来宣传你的网站,一个月才能发完,也就是说用户每个月才收到你的一封邮件,
不应算是垃圾邮件,值得!用邮件来进行宣传是广大音乐站点、短信站点、电影站点和赚钱站点的首选!
有自已的网站或者正准备建设网站的朋友可以看看这里http://52t.212.cn或者

http://luck910.y365.com与我联系

也可以直接给你在QQ上面发消息,本人天天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