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dia赚钱说明书!(绝对赚钱)

你好:
你一直在线!不如申请一个网上挣钱机会.   在页面上找,有中文版本的
http://www.spedia.net/cgi-bin/tz.cgi?run=show_svc&fl=8&vid=3656893
把上述地址粘贴到地址栏
1.“spedia”,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网上赚钱,注册方法如下:

首先进入该站主页--单击“join
now”(在第一行)--单击“next”(靠近中间),别的不用动--就进入了申请表,login/domain
name(登陆时的用户名), password(口令), confirm password(确认口令), member's full
name(全名张海玲zhanghailing),
e-mail(收确认信、e-mail的最好用hotmail.com信箱),address:street(这是他们给你寄钱的地址千万不要错如江苏南京西斗门路9
号就打no.9.xi dou men rd, nanjin ,jiangsu ,china ),  address:city(城市南京市
就打nanjingshi), address:state(选
择non-us/other), address:zip/postal code(邮政编码), address: country(选择china),
phone:fax(传真),why are you
using the internet(这里填写的是你用互联网来做些什么,必填),subscribe for
commercial(opt-in)email(请你选择者项,收
到一封spedia给你的mail可以得到5-10点),what is your age(你的年龄14以上), what is
your gender(性别), what is your
education(学历) ,what is your annual household income(收入), reference number of
your sponsor(发起人参考号请填
入3637295,这是我的发起号),以后你给你的朋友注册时可以填入你的),最后请按"submit
registration"这样就大功告成了,等到
确认的e-mail后登陆一下就可以了。
当你申请成功以后就会得到一个名为:http://xxx.spedia.net/的虚拟域名(得一
个免费域名也不错啊,xxx为你注册的用户名),当有人(包括你自己)访问它时就会有一个广告窗口弹出。

最后回到主页--选择“downlond”--最后单击download(中间)下载一个软件即可使用了。

使用方法:在你浏览网页的同时打开下载的软件即可,它在浏览器的底部出现一个广告栏(不用管它,只要工具栏中那个酷似"!"的东
西显示为绿色就是正常的)。察看你的点数请登陆主页,选择join
now,选择左边的balance进入member login填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
即可。

注意:发起人参考号请写上是我的参考号3656893,像其他人样说不加上会申请不了。只想说这对你毫无损失,又可以让我不白写了这
么多可能对你有用的东西。与其替美国佬,香港人省着不如带携我,请帮帮这举手之劳。
1.
注册完毕后系统就会发给你一封信件,上面有一份你专用的地址。你可以推荐你的朋友或亲戚从这个地址登陆注册,你推荐的人越
多,赚的也就越多。

2. cash
bar正常运行:左下角的指示灯是绿色的就表示正常运行,如果长时间不碰机器,spedia会认为机器无人管理自动关闭的。

3.你必须隔一段时间浏览一个不同的网页,否则不会计算你的上网时间。你可以根据frame左边的指示灯判断你的状态,红灯不计算时
间,绿灯反之。

4.还要注意,如果第一个月就想收到支票的话,每天平均要积累150点以上(近3个小时)。如何能有较高的得点率,要决在于每一分钟
左右就打开一个新网页(无论你看不看,至少要打开,不必开新窗口),这样你每小时应该能得50点以上。平均每天3小时左右,一个
月能得4000多点……呵呵,等着收支票吧 ^_^

5.如果过了一分钟鼠标没移动,spedia就会停止给你记点数(灯变红),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