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cypherpunks:您好!

创业技术情报库、创业技术家教、中国创新产品网上批发市场、中国大众经典投资项目展、商机无限公告板等中国创业谋生网全新推出的经典栏目成为大众创业、投资、谋生、致富的最实用的资讯,已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赢得一大批客户,并有多位投资商看好中国创业谋生网,要求合作开发市场。登陆一次,改变终生,网址:httP://www.cyzg.net

我们工本费提供数万种创业热门技术资料及创业科教VCD,是大众创业的强力引擎,如您需要,敬请登陆中国创业谋生网查看详细资料。如您不需要这些,请即可删除,我们深感歉意。

不比不知道,如人造琥珀技术很多单位转让费1万元,还有很多转让费数千元的我们全场10元!市场上各种创业技术、光盘我们一“网”打尽,付100元会员费全归您!

从商要有“前”意识,创业就做先行者,从传统产品的死阵中突围出来,创新,是所有企业和个人面临的问题。

中国创业谋生网开辟有创业技术情报库,一万五千项热门技术资料全场10元,如付100元加入会员
所有技术任意下载并享受不断更新的最新技术资料成果。另,该网站还强劲推出创业技术家教(几千个热门技术教学光盘低价批零)、中国创新产品网上批发市场、中国大众经典投资项目展中国失业者再就业工程、商机无限公告板等项目,全方位为中国老百姓的创业投资提供服务,登陆一次,改变终生,渴望致富和成功的朋友,不容错过!创网网址:httP://www.cyzg.net

我们正在设立全国各地办事处,寻求各地合作伙伴与我们共拓市场,并招聘网络远程工作人员,有兴趣的朋友赶紧联系!

中国创业谋生网由南通市春风科技研究所创办,我所直属科委,系正规科研机构,关于我所的相关证件资料可在创网查询。

        致
礼!
                  中国创业谋生网
              网址:httP://www.cyzg.net

  • 为中&... 中国创业谋生网
    • 中国创业谋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