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就业咨询 我公司免费提供双向服务,既用人单位在我处免费登记上述三类专业职位的招聘信息。同时, 我公司免费将贵处的招聘信息提供给在我处免费登记过的专业人才。 目的在于省去就业者和用人单位两者不必要的经济支出。用人可单位省去招聘广告费用,就 业者可省去劳务中介费。 下面是给有关人事部门的公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人事经理: 您好! 我们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看到了你们有关(翻译,导游,律师)职 位的招聘信息。 上海门户翻译公司是高层次的专业翻译机构。我们这里汇集了各语种的口译笔译专业人 才,导游(包括国内导游和国际导游)和律师高手等三类专业人才。我们希望能有机会给贵 公司免费推荐合适的相应专业相应职位的工作人员。 我公司免费提供双向服务,既用人单位在我处免费登记上述三类专业职位的招聘信息。同时, 我公司免费将贵处的招聘信息提供给在我处免费登记过的专业人才。 目的在于省去就业者和用人单位两者不必要的经济支出。使用人单位省去招聘广告费用,使 就业者省去劳务中介费。 我们希望能与贵处建立友好互助关系。 欢迎与我们联系: 业务电话:021-62742008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 公司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697号513室(武夷路和轻轨交叉路口西北拐角处) 邮编:200051 上海门户翻译有限公司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