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能否底于100元制作出精美的专业网站?虽然你们网站制作精美,但价格太高。
   我最近从http://www.gqwl.com/reg.php3 做一个漂亮的专业网站(建完须再从此处登陆一次),会打字就能做,不必计算机专业人员,如果你们利用这个系统为客户制作网站,你们的价格就有竞争力了。

有兴趣就看看下面的话吧:

只要会打字,经理也可以 5 分钟建一个这样漂亮的网站,看了再说:点击  http://www.gqwl.com/com/webtry   2小时建一个专业网站, 例如  http://www.gqwl.com/com/dtrf/ ,付费后以赠送域名开通后为 http://www.csamrep.net  (已经有网站的公司,改用我们自助建站系统后,我们可以通过给你做 URL 指向使得你们以前对外宣传的网址不变)

自助建站系统(380元/站)

(出阻自助建站系统 3000元/年

长期招聘全国各地业务员(不需懂计算机)诚征代理

我公司已成功开发出自助建站系统,使得各位会打字就能建出漂亮网站。利用我站自助建站系统自助建站费用只需380元/站,而由我站代建第一年须580元[如果你做为我公司业务员或代理(我们将在回到主页 标明你们身份,以便客户信任你们)到全国各地发展客户价格由你自己定(建议1000元以内),超出580员部分归你所有.如果你接到业务后你自己动手为客户建网站,则超出380员部分归你所有。如果由我公司代建,超出20页面超出部分每页20元.另外,你发展的客户每年有提成返还给你]。点击 http://www.gqwl.com/reg.php3 自助建站。(建完须再从此处登陆一次)

  • 自助建站时如果选择前23个模板之一,既(从NO.322到N0.320)则"公司简介"中没有你注册的信息,你可以在建站完成后从栏目管理中将"公司简介"栏改名为"回到主页",并填加一个"公司简介". 例如:  http://www.gqwl.com/com/webtry

  • 免费附送一国际域名和一套我公司开发的邮件广告软件,价值480元。(你收到的这封信就是用我们的邮件广告软件搜索到你的邮件地址并发送的,没有重复,不产生垃圾,也可以只对某行业(指定关键词)搜索到邮件地址后再发送。详情请进不信可以将这次按关键词搜索到的地址文件给你检查,你可以通过 www.google.com 验证有网页包含关键词和任意单个的地址,它也包含你的地址,并且不重复,请从 http://www.gqnets.com/DOWN.asp 下载试用。

  • 国际域名能使您公司网站类似如我公司 www.gqnets.com 一样便于记忆,省去 http://www.gqwl.com 后面的“/com/******”。

赚钱方法:以我站业务员或代理身份(我们将在回到主页 上标明你们身份,以便客户信任你们到各地写字楼为各公司制作网站,可以轻松赚数百元直至数千元/网站。你可以在留下你该所得部分后自己付款给我们,也可以由客户付款给我们,我们再返还给你。付款帐号见 http://www.gqnets.com/xnzj/lxwm.htm .我公司网站没有链接连到此页,也没有任何其他网页说明了我们的网站是用自建系统做的,更没有说明价格,这就给了全国各地业务员最高的利润空间。反正你跟客户谈好的价格超出380的部分都是你的提成(注意:如果由我公司代建,超出580元部分才是你的提成,并且超出20页面超出部分每页我们另收20元。另外,你发展的客户每年有提成返还给你),如果有兴趣,请下载宣传资料: 1、自助  2、非自助   (如果你不想告诉客户网站是用自建系统建设的,请下载非自助资料)

创业的朋友也可以租用自助建站系统,所有供求网的标志和文字都改成你要求的,完全看不出我站的痕际。详情请进 http://www.gqnets.com/web.asp

我公司系电话(0731)4442342 网址 www.gqne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