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cypherpunks您好:

如果您戴眼镜的话,肯定会有下面的经历:在寒冷的冬季或者潮湿闷热的夏季,当温差

变化较大时,镜片上会出现一层雾气,影响视觉不说,有时还会因此造成事故;眼镜沾

上汗迹油脂脏了,光用眼镜布无法擦净。德国饰宝化学公司生产的眼镜清洁防雾产品可

以帮助您有效地解决上述问题。其产品具有安全高效、有效期长、小包装等特点,防雾

产品同时非常适合于滑雪、潜水、医学等特殊领域,使您随时都拥有一个清晰的视野。

我公司作为德国饰宝化学公司的中国总代理,销售其眼镜清洁防雾系列产品并提供相应

的咨询服务。如您有意购买或销售这些产品,敬请来电咨询索取资料或登陆我公司网站

查看。

北京科圣华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国工运学院办公楼512室    邮编:100037
电话:010-88560190,88560191                             传真:010-88560191
[EMAIL PROTECTED]                            网址:www.bjkshy.com

业务信箱: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