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公司财务部收:

     您好!
我公司(深圳邦利达实业有限公司),公司在进项,销项方面。有剩余的部分税票。如贵司在平时销售和做帐方面有需要用到,我公司可以代开。且代开范围较广,如数量较大,我公司还可以降低点数。(注:验证后付款.在验证过程中如有不复合的,由开票方负责)
如需要这项业务请联系:
                     联系电话:(0)13824309368(有疑问请联系)
                       联系人:刘生
                                                    深圳邦利达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