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先進:
 
我試了好久都不能讓 window maker 的視窗標題顯示中文,都是
[EMAIL PROTECTED] can I do?
 
另外,要怎麼讓 gnome 的桌面 link 的字變大呢?
 
又,我用 mozila m18 看 debian_zh_fag ,中文字都散成數團,What
can I do?
 
新手上路,正在投奔自由軟體當中,請多包函!!
謝謝!!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