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PROTECTED]>  Tue Aug 13 21:54:42 2002
From: =?GB2312?B?1tCH+I9WlnzKobfwyb3K0ON53XjfX7uvjFez/bm4hKnT0M/euavLvg==?=
 <[EMAIL PROTECTED]>
Subject: =?GB2312?B?ueLFzNeiy9y7+s7euK/KtLP9ubg=?=
To: debian-devel@lists.debian.org
Date: Wed, 14 Aug 2002 10:54:00 +0800

總經理您好!
    我曾瀏覽你們的網頁,得知你們是一間有相當規模的企業。
我公司是專業從事研發高分子化工産品的科研
企業。公司開發生産的高科技環保産品--除垢靈(內燃機水冷系除垢除鏽劑
專利號:98112346.5),能爲所
有內燃機及光碟注塑機模具除垢帶來福音。

光碟廠生産光碟的"精密注塑機"主要從國外引進。價格昂貴,每套模具價值近十萬美元,爲保證光碟的質
量,模溫要求調節靈敏。所以製造商爲該機模具設計有水恒溫系統(加溫和冷卻裝置)。由於恒溫系使用硬
水,水中各種雜質、礦物質、鹽類等在水道和加壓泵、加溫裝置的水腔中結成水垢,嚴重時會堵塞管腔,使模
溫調節不靈敏,碟片容易變形,易出現水紋,直接影響光碟的質量。所以,必須定期對水冷卻(恒溫)系統進
行除垢。
    針對光碟生産行業的"精密注塑機"[EMAIL PROTECTED]
生産的FB900型高科技環保主導産品---"除垢靈"。(內燃機水冷系除垢除鏽劑),該産品的問世,解決了"內燃
機和注塑機模具水冷系除垢除鏽不用分拆,配用小型水泵連接模具進出水道在水迴圈中完成除垢工序。水垢溶
解率達96%,除鏽效果良好!經光碟生産企業對Toolex
MD100注塑機進行除垢使用證實,對於水冷卻(恒溫)系
的金屬、銅、鋁、錫、橡膠件、水封等無任何腐蝕。模具清除水垢後,模溫調節靈敏,碟片水紋消失。是目前
光碟生産企業解決精密注塑機模具恒溫系除垢除鏽難題的首選産品。

欲想瞭解産品價格,知道更詳盡的産品使用資料,敬請垂詢熱線電話:0757-3819087或瀏覽我公司網站
http://www.cnyhd.com資訊。

企業名稱: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銀輝達化學除垢劑有限公司
通訊地址:中國廣東省佛山市華遠東路平原工業區
聯 系 人:梁國基
公司網站:http://www.cnyhd.com
電話號碼:0757-3819087 傳真:0757-3960856

<<---以上邮件内容与中资源网络及软件开发商无关--->>
中资源网络--域名先注册后付款;主机先开通后收费。
申请100M虚拟主机350元/年,送国际域名+5个信箱
http://www.263nic.com/
欢迎使用亿虎Email系列软件
下载地址: http://www.ehoosoft.com
定向邮箱搜索:  亿虎Email搜索大师
邮件群发特快:  亿虎Email邮差
病毒邮件克星:  亿虎Email安全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