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你跑去哪里了,很久没找你一起玩了,真的很想念。
我这几天也没干什么,老是窝在家里上网,最近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网站,叫什么"精品世
界(http://www.52jp.com)";
他上面的东西很好玩,比如说,有装在相机上能拍透视效果的红外透视镜头,有很好玩的微型无线摄像机,
有能观测十几公里的望远镜,有能防偷拍、防窃听的探测狗,还有打电话时能变声音的电话变声器,更有……嘿嘿……
能让女孩子欲乱情迷的催情药哦。
我自己也买了一个针孔摄像机玩,还拍了一些很有意思的"电影"哦,下周六我来找你玩,把片子带来也分享
给你看看,这可是我的秘密宝贝哦,要不是咱俩关系好,我才不拿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