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话费从挑战自我开始
                    改造你的通信设备话费可节省50%

   我公司提供对贵公司的交换机进行改造的接入产品及方案,通过对您交换机的改造能
够实现贵公司话费大幅度下降的目的,替您实现单位话费包月、包年的梦想!望及时联系!

综合手段:能为客户提供IP-中继器、电话路由器、无线接入台、电话优选器、市话通接
入器等多运营商综合接入的解决方案。同时还是SIEMENS、NEC、CDMA/GSM/PHS-PBX、申瓯、
国威等品牌交换机的超值代理经销商,并满足普通电话中继、CDMA/GSM/PHS、模拟中继、
汇线通等多种方式接入。凡在我公司购买交换机的客户,除享受优惠打折外,我公司免费
为客户在交换机上开通并配置无线商务电话系统,确保经我们配置的交换机系统,为您的
公司在今后的使用中能节省50%左右的话费,使您的公司的电话管理确实上一台阶!!!

设备及商务电话深圳代理经销商:

  联系电话:27241858、83757164、13316911528、13602698524
  联 系 人:王生、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