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博亿网电子邮件

我尊敬的朋友:

  打扰了您很多次 这次您的朋友 博亿朋友给你推荐一篇精彩文章吧

―――――――――――――――――――――――――――――――

  一盒烟的承诺(原创)

  我是早熟的,我承认。
  在迈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才开始了 17 个月的初恋无疾而终了 ―― 虽然没有谁肯正式提出来,虽然表面上都依然故我,一样快乐地生活,可一切都在心里早起了化学变化,在他而不在我。2000 年,他空指毕业,我却刚入学。就那么度日如年,就那么心不在焉,竭力张扬自己的同时也在努力选择自我毁灭。心裂得开河,但无法与你说;痛得不能自己,却勉乐于其中 ……

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

注册成为博亿网会员,有更多惊喜和精彩文章等着你。

这里显示最近的热门帖>>   这里是注册地址>>

对此邮件给你带来的不便 ,我们深表歉意!
  我的主页 我的圈子 邀请朋友 友友活动 友友贴示 我的博客
部落分类 部落列表 部落排名 创建部落 我的部落 部落论坛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