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
    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中抽空看我公司这封邮件,
    我公司广州市宏昌贸易有限公司是家包税企业,因税局领取税票指标有余,
    现经我司老板允许可将结余普通国(地)税发票向外代开!
    本着互惠互利双赢的原则可为贵公司减轻纳税负担。点数特低!验证(抵扣)后再付款
    如贵公司在进(出)项及做帐方面有相关需要!欢迎来电咨询、洽谈,真诚与您携手合作!

    顺祝:

工作顺心 生意兴隆

                                            联系人:王志辉(经理)
                                            电话:1380240504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268号

(贸然发信如有打扰 敬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