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不想赚钱和没有上网条件的莫入)
在家当老板,只需业余在家中发电子邮件宣传网站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
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这不是神话,它不要求你跟其他人接触,
请将
http://www.dirshop.com/mall/index.php?user=CoolFerrari
复制到地址栏中,你所要做的只是看看其中的内容,我相信它能打动你,也会打动别人。我开始也不相信 ,现在我成功了!
我们永远是朋友!

注:其实我刚收到这样的邮件时,和你一样我根本不相信这是事实,后来和给我发信的网友通了两封邮件后
,我有点被他说服,于是报着试试看的心理加入了,其实他的赚钱方法也很好理解,其他主要佣金来源是介绍会
员的提成。我把和那位网友通的两封邮件一并附上。

我是我收到的第一封邮件:(注:省去了原来的连接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