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在安装了Kylin1.6.0之后,根据官网的教程,成功地构建了流式cube。但在进行SQL查询的时候,发现所有的“MINUTE_START”列的时间比实际时间少了8个小时,而且在WEB页面上,每个流式segment的起始和结束时间也少了8个小时,但是cube的创建时间和最后一次修改时间都是正确的,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呢?
注:我在kylin.properties文件中将timezone改为了G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