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的集群部署了单节点nifi 版本是1.3.0  平时跑的都很正常 直到昨天下午两点左右 我发现content_repository
目录占用了非常大的磁盘 导致11T磁盘被打满 然后web端 任务都报了磁盘不足的Error
最终我把content_repository 目录下面的子目录 9开头的 删除了一部分 释放了9.5T的磁盘 重新启动nifi 页面端还是报错
我又把配置好的上游任务 都重启了一下 也没有解决 目前报错信息如附件 感谢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