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zh mailing list 當初設立時未考慮到正體中文與簡體中文在字形上、資訊用語、
OpenOffice.org/LibreOffice 術語上有所差異,因此沒有將正體中文與簡體中文分開,這在溝通與討論時可能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干擾。

因此目前 mailing list 設立者 Florian Effenberger 提出一項解決方案:
Florian Effenberger 計劃保留已建立的 zh 系列給目前有發過討論的正體中文使用,加入新的 zh-cn
給簡體中文使用。設立者偏好採用此方案,這可能牽扯到服務設立等問題,使用本解決方案對於他來說比較方便。

他也提到如果正體中文使用者不想使用 zh 系列郵遞清單時,他也可以將目前的 zh 移至 @zh-tw.libreoffice.org
,但還是希望聽聽各位訂閱者的意見,我將會討論結果代為回報。

希望各訂閱者能給予意見。

感謝!

--
Sincerely,
by Cheng-Chia Tseng
--
您可以发送邮件至 discuss+h...@zh.libreoffice.org 获取如何退订的说明
邮件列表的存档可在 http://zh.libreoffice.org/lists/discuss/ 找到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