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01月 28日 02:38 AM

钟万学拜访已故警察总长Hoegeng遗孀Merry Hoegeng

-

周日(1月27日)钟万学由钟妈妈的陪同下访问印尼已故警察总长胡庚(HoegengImamSantoso–HIS)遗孀Merry RoeslaniHoegeng

【点滴新闻网雅加达1月27日讯】刚服刑满出狱的雅京特区前省长钟万学(BTP),周日(27日)履行在监狱服刑的承诺,出狱后拜访已故警察总长胡庚(Hoegeng
ImamSantoso)遗孀Merry Roeslani Hoegeng。

出狱后要求改叫为BTP还在Instagram @basukibtp个人帐户上载他和母亲(Buniarti
Ningsih)特地到位于西爪哇德博(Depok)Pesona Khayangan住宅区的Merry Hoegeng私邸。Merry
Hoegeng也喜出望外迎接这位我国近代史的政坛风云人物。

1968–1971年担任国家第5任警察总长的胡庚,被视为历来最清廉的总警长。1921年10月14日,出生于中爪哇北加浪岸(Pekalongan)的胡庚,退役后家人都过着非常简单的生活,他与2004年7月14日在雅京安详离世。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胡庚先生具有很高的艺术才华,胡庚家里挂的画作是胡庚先生作品,使我非常惊讶。此外,我还获得了胡庚先生制作歌曲的CD(光碟),让我可以使用练习歌唱。擝TP如斯写道。

BTP还在Instagram@basukibtp帐户上分享了一段他在分享胡庚作品的视频短片。

Kirim email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