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LUG的同学好久不见 :)

帮我的好基友佟辉转发一则Call for topics。

CSDN将于3月30日举办一次开源技术大会 ( http://ostc.csdn.net/ ),这次大会请来了许多知名开源社区和知名公司的核心成员。

如果你遇到了Gnome基金会的董事,请不要害羞,你可以向她撒娇说Gnome下输入法用得不习惯;

如果你遇到了Mozilla社区的中国负责人,请不要见外,你可以向她哭诉Linux下的Firefox用不了工行网银;

如果你遇到了Linux Deepin的负责人,请悄悄告诉他,Deepin Talk好像没有摇一摇功能。。。

如果你遇到了Canonical的大牛,请带着最坏的笑容问他,Ubuntu Bug No.1什么时候才能修复。。。

请参会的朋友帮忙转达我各种深深的恶意 233

以上只是娱乐调侃,我对上面的每个人和他们参与的项目都非常尊敬,这次大会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我也非常想参加,可惜3月底已经有艰巨的任务,都怪佟辉没有早点告诉我
:)

CSDN是国内老牌的大型程序员社区,覆盖面极广,现在CSDN越来越重视开源,我知道一些开源社区的朋友全职加入了CSDN,这次开源技术大会非常值得期待。
最重要的是,大会结束后,晚,上,有,啤,酒,烤,串,夜,谈,会!
真心想念在北京的时光,和开源社区的朋友一起烧烤喝酒侃大山,coding hacking 吃盒饭。佟辉,我们的四轴什么时候能飞呢? 233

GZLUG的朋友,如果有人参加,回来一定要分享一下收获:北京的啤酒和珠江的啤酒到底哪个好哇? 233

举办大会需要场地费用等各种支出,赞助演讲者旅费住宿费也需要支出,因此大会很难做到完全免费,好在票价不贵,分149元(管饭)和99元两种。(有的会议门票是1000元以上,99元的票价真心不贵)

广州的朋友去北京参会可能有点远,旅费也不低,不过可以考虑申请作为演讲者获得赞助。

如果是自费参加的,这里推荐一个神奇的网站,比58同城还神奇:https://www.couchsurfing.org/
couchsurfing是一个沙发客网站,直白点说就是一个蹭睡的网站,我在波兰旅行期间,这个神奇的网站帮我认识了本地的朋友,在不同的朋友家里住了十天,不仅省去了旅店的费用,还共同经历了许多有意思的事情,以后我会和大家分享更多故事。。如果有哪位朋友通过couchsurfing蹭到了免费住宿,记得分享一下
:)
https://www.couchsurfing.org/profile.html?id=5HQ342QXF

私货到此结束,以下是正式转载。佟辉加入gzlug邮件列表很久了,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直接回复这封邮件提问:)

=== 分割线:以下转自佟辉 ====
2014年,CSDN讲着力在开源方面加大投入。作为开年大戏,CSDN将于2014年3月30日在北京举办“开源技术大会”
(OSTC·2014),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团结国内开源参与者一起,共同谋划中
国开源的未来发展。本次大会贯彻“社区化”的指导原则,更加开源范儿,如使用
Call for Paper的方式公开征集演讲、组建由外界顾问团以审核演讲话题、开源
贡献者可申请免费参会、与各大社区合作办会等形式,特别是联系Fedora社区承
办FAD等等方式。我们也致力将本次大会办成一次真正的开源人的线下大聚会。
大会官网:http://ostc.csdn.net/。

现在向广大社区成员征集演讲[1]。如果你希望借此机分享你的开源贡献、介绍
你的开源项目、分享你对开源的理解及对开源生态的探索,或是介绍你参加或领
导的开源社区,都欢迎提交演讲申请。

演讲形式有传统45分钟演讲和“闪电演讲”(Lightning Talk)两种,你可以根据
演讲内容自由选择。不过注意哦,征集演讲截止日期就到3月7日,之后经过顾问
团筛选确认最后的演讲清单,我们会在3月14日前通知你演讲话题是否被采纳,
并给你发出会议演讲人正式邀请函。

开源贡献者和上海LUG的参与者,可以免费参会。直接在线申请即可[2],大家一
起参加、共聚一堂。大会当日晚间还有“开源夜谈会”,成为演讲人即可参加,可
以和国内开源贡献者、爱好者一起在轻松的氛围中好好聊聊。“开源夜谈会”提供
啤酒和小吃,把酒话开源,不亦快哉?!

若你希望加入到这次真正属于开源人的大聚会中,就请赶紧查看
http://ostc.csdn.net,在线提交演讲或申请免费参会,我们会最快给你答复!

[1]征集演讲:http://huiyi.csdn.net/m/meeting/register/regist/693
/community/Speaker

[2]免费申请门票:http://huiyi.csdn.net/m/meeting/register/regist/693
/community/free。

--
Regards,
Qian Hong

-
http://www.winehq.or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zlug+unsubscr...@googlegroups.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