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增加 ubuntu 14.04 源 和 ROS ubuntu 14.04 包。
原本在ubuntu 14.04 发布之后就应该及时同步,但是由于原本服务器的存储空间吃紧,所以未能即使同步。
不过最近在 麒麟官方的 jonaszhang 的帮助下,拿到了一台我们学校超算中心的服务器,又很开心的开始同步   lol,感谢张兄的帮助。
中大的同学和周边兄弟的同学有需要可以试用下。

另外顺便提一下,如果有同学使用的是中科大的镜像,在校内感觉速度不理想,可以更改下hosts,强制走教育网线路会快很多。
如下:
202.38.95.110  mirrors.ustc.edu.cn

各位五月 的 Ubuntu 14.04 Release Party见~

在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UTC+8下午1时57分16秒,FPs写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zlug+unsubscr...@googlegroups.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