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期待哦

gzlug@googlegroups.com>:

> [...]
>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zlug+unsubscr...@googlegroups.com。
>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zlug@googlegroups.com。
>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zlug访问此论坛。
>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论坛。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zlug@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zlug。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