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内核安全而言就算在国内也不算冷门,我直接贴公司的简介吧。

关于我们

广州市腾御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YA)是中国首家从事以系统化设计概念提供完整安全产品解决方案的新型安全公司,致力于提供从人到技术、从硬件到软件等全方位的企业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信息安全技术顾问等服务。团队主要成员来自于国内多个信息安全公司、硬件产品解决提供商、通信专业领域方案商等公司,公司成员包括了顶级通信系统开发科学家、高级资深底层安全研究专家、高级资深硬件设计与开发专家、高级资深安全分析专家等组成。

团队会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身份以高保密级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做相关的系统化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并以在线服务、人员派驻、专利授权、OEM/ODM等形式,确保客户可以与自身产品、服务、自身企业需求快速配合、应用。

项目列表

CHEREB(基路伯之剑):
CHEREB是一个基于开源软件的基础架构安全防护方案,以PaX/Grsecurity社区的安全设计原型为基础,跨领域(编译器安全、内核防御、TEE、基础库与框架安全、漏洞分析利用、公开威胁情报分析与风险评估、安全运维与部署过程中的社区最佳实践以及场景化分析与方案设计)构造了一个基础架构安全领域的闭环,为服务端、移动端(Android)以及IoT网关多端的基础架构安全防御提供安全原型方案,使得客户可快速对应部署,减少在设计到生产等环节当中,因基础架构安全而造成严重损失,使得企业客户自身产品可快速投放市场,减少因安全问题而带来的时间成本。基路伯之剑斩断神圣的上帝(内核)和有“罪性”的人(应用)之间的非法通道。

Project Gemini
Project
Gemini是一个以客户端、服务端、云端,三端结合的全方位系统化的无线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本方案以大量真实客户端及服务端所收集到的数据,经过云端进行机器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提供实时准确的反馈每个无线网络下安全态势感知以及威胁情报,并且可提供强加密通信链路功能以及云端沙箱功能,可智能化针对性每个应用进行定制化的安全通信链路保护以及针对访问文件进行恶意代码检测、行为分析等。该方案可快速部署,无需进行任何二次功能开发或代码修改,只需针对相关客户端以及云端个性化设计即可投放市场。

联系方式:
E-Mail: mail@tya.email
电话:020-38551260
地址:中国 广东省 广州市 天河区 珠江新城 华穗路406号 保利克洛维二期 10楼1020~1024

gzlug@googlegroups.com>:

> 感觉在国内比较冷门、不过也很想了解一下贵司。^-^
>
> Sent from my BlackBerry 10 smartphone.

GNU powered it...
GPL protect it...
God blessing it...

regards
Shaw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要向此群组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zlug@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zlug。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