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似乎有理由修改复杂度理论:

* 时间复杂度
* 空间复杂度
* 编程复杂度
* 维护复杂度
* 衔接复杂度

编程复杂度和维护复杂度在许多地方可以说已经成为一种“广受注目的灾难”。

衔接复杂度跟编程复杂度、维护复杂度是不同的。有的地方衔接容易,但是编程复杂;有的地方,维护和衔接根本简直已经是两个问题。前者如简单的平台迁移到复杂的平台,衔接可能不难,但是编程可能复杂得多了(编程复杂度不一定是坏事,甚至是某种商业手段);后者如第一次迁移的所必要的衔接的成本,和以后的维护成本。

迁移复杂度实际上并不总能化为衔接复杂度和维护复杂度,例如我们对迁移后的了解并不透彻的话。而衔接复杂度某种程度上是比迁移更为低级的问题(因而可能是更重要的)。

在 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UTC+8上午8:02:50,LTaoist写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zlug+unsubscr...@googlegroups.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