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第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______网络支持:德博(厦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deboio.com.cn)
分享管理大师的智慧,汲取优秀企业家的秘笈,直接与成功人士面对面的交流!

邀请函 | 大会概况 | 会议说明 | 新闻报道 | 赞助办法 | 企业宣传 | 联系方式
网上报名>>>

主办单位

厦门市人民政府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
发现杂志社

承办单位

厦门市会议展览业协会
中国(厦门)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宏泰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厦门日报社

网络推广

德博(厦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http://www.deboio.com.cn

  邀 请 函

尊敬的女士/先生:

  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外经贸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发现杂志社联合主办,厦门市会议展览业协会、中国(厦门)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宏泰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日报社协办的“第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厦门分会场定于2002年7月16-17日在厦门悦华会展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

  本届大会以管理与创新为主题。主要议题由三部分组成,一是企业管理创新;二是金融业管理创新;三是行政管理创新。大会采用专家报告与代表提问相结合、理论探讨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专题报告与代表演讲相结合的形式,为与会者搭建一个与国内官员、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金融家及其他与会代表认识、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

  第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厦门)旨在推动我国管理创新活动,增强企业和政府的管理创新能力,使与会者分享和吸收顶级管理专家的心得和智慧以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诚邀有关行政事业单位领导、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科研机构负责人及社会各界成功人士出席大会。

第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
厦门分会场组委会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日

  第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厦门)出席确认表

是否参加 我要参加 我不参加,请勿再发。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姓    名 职务 性别: 女 男

电    话 传真 电子邮箱 **

会上演讲 申请 不申请
汇款方式 邮局 面交 银行
推荐酒店 厦门悦华会展酒店 厦门庐山大酒店
注:大会组委会将以团队优惠价为与会代表提供以上酒店的订房服务:0592-5207557

中资源公司http://www.net001.net 提供域名先注册后付款;主机先开通后收费服务,
中途可退款。特惠推荐:域名+100M主机并附送5个10M企业邮箱,每年只需350元!!

使用极星邮件群发,无须通过邮件服务器,直达对方邮箱,速度绝对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