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帮我加了权限,
不过我在checkout的时候,提示的认证,我输入我的 gmail 的用户名和口令都提示不对,
那我的 svn 用户名和口令应该是什么呢?

谢谢,辛苦了。

--
Free As In Freedom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i18n-zh”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i18n-zh@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i18n-zh?hl=zh-CN 访问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