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2 Aron <aronmala...@gmail.com>:
> [...]

这里应该写翻译人员的姓名和邮件地址
比如: My Name <m...@email.com>

> 我要想看完整的翻译代码怎么看呢?poedit中没找到能显示的选项,我能看到的就是需要翻译的英文和我翻译的中文,文件头和其他代码都看不到。
> 我在提交这个po文件的时候对文件名是什么要求?重命名为和网页上的标题一样的名字吗?
> 问题有些多,还请见谅。

或者你可以试试gtranslator

--
Ray Wang
 - Free As In Freedom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i18n-zh”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i18n-zh@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i18n-zh+unsubscr...@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i18n-zh?hl=zh-CN 访问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