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这个论坛当初也许是为了聚拢人气而建立的。
我觉得你发的没错,但因为 gnu 的软件翻译不像 gnome 及 kde
那样有组织,所以虽然有TP的机器人在这里,但好像并没人我负责审阅(GNOME有好一些的组织,最起码有人负责校对和提交)。我想 GNU
的软件,你还是直接提交到开发的邮件列表中,或通过TP来提交吧。

--
Ray Wang
 - Free As In Freedom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