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坟咯……)

要解决的话可以用 wcwidth,在 POSIX.1:2004 里面就已经有这个函数了。

前段时间一直 alioth 注册不成,也就没提交 bug;这次我想了想反正是 Debian 的包就直接发 Package Bug 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i18n-zh”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18n-zh+unsubscr...@googlegroups.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