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04-14日的 16:50 +0800,彭美玉写道:
> 大家好,
>
> 我是Gnu Guix项目的开发者。Gnu Guix项目缺乏中文文档,我准备翻译Gnu Guix项
> 目的文档,需要申请Translation Project的提交权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欢迎参与TranslationProject的Guix翻译项目;请按照
https://translationproject.org/html/translators.html
网站上的操作步骤加入简体中文翻译团队,其中比较重要的点包括页面中所述第三步的签署声明,以及第六步中用英文向TP网站的总协调者发送邮件申请并将邮件抄送至简体中
文团队的协调者(也就是我),我会回复邮件进行确认。

另外,请在邮件中说明你是否想要独占Guix三个相关翻译项目(guix,guix-manual,guix-
packages)的翻译:独占翻译后其他团队成员无法对其进行提交,这并非强制性的要求,完全由你来决定。

在使用TP网站时如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发邮件询问;也欢迎其他对翻译有兴趣的朋友访问
https://translationproject.org/team/zh_CN.html 页面选择感兴趣的软件进行翻译。

谢谢,
Boyuan Y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i18n-zh”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18n-zh+unsubscr...@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