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有人发表了一条针对 gimp — master — po(中文(中国))的新评论。
https://l10n.gnome.org/vertimus/gimp/master/po/zh_CN/

我只能说些翻译方面的意见,就这也是因为以前我干了3、4年后期和平面设计的工作,所以其它的我也不懂,而且这玩意本来就很头疼。很多人以为开发个软件只要有程序员有时间是个很简单的事情,然而实际上像gimp这种类型的软件牵扯到一些专业领域和学科的知识,需要的是具有这些专业学科知识的程序员,已经属于交叉学科项目了。

比如色彩管理需要色彩学和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和各种滤镜需要数学和计算机图形学等学科的知识,想要添加一个处理算法,先看有没有可以使用的现成方案,如果别人已经实现了是否是开源的或已经申请了专利的,如果不能使用或没有现成方案,那就只能阅读原始算法论文自行实现,然而普通程序员连能不能看懂这方面论文都是个问题。

Luming Zh
--
这是一封 l10n.gnome.org 自动发出的信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i18n-zh”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18n-zh+unsubscr...@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