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实用投稿大全》,免费赠送实用投稿软件、免费赠送《2004年度全国报刊内容汇编》、《自由撰稿人》杂志和作家速成教程
 。《实用投稿大全》(最新版)全面面世

中国撰稿界的盛事,自由撰稿人的福音!《八小时以外》、《杂文月刊》、《家庭百事通》、《短篇小说》等全国百家品牌期刊联合推出!国家级报刊、省级报刊、地级报刊??全国所有采用自由来稿的报刊资料一网打尽,《实用投稿大全》让你从此不再有投稿无门的担忧。
《实用投稿大全》中的每家报刊均介绍有如下内容:
☆报刊名称☆通讯地址(含邮编); ☆网络地址;☆电子信箱;☆联系电话☆版面(块)设计;☆投稿专用信箱☆栏目设置;☆各栏目名称与所需稿件性质;☆各栏目责任编辑姓名(选登)与电子信箱地址;☆部分报刊投稿与荐稿的特殊要求和稿酬标准。所有报刊,全部以表格的形式出现,有明确、合理的分类,有方便实用的检索系统。《实用投稿大全》媒体介绍范例见附件。
 读者对象:文学爱好者、自由撰稿人、剪报荐稿者、报刊订阅者、报刊收藏者、报刊发行商。本资料对职业撰稿人、业余作者均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是撰稿人必备的工具性资料。
  《实用投稿大全》绝对实用,绝对超值,绝对不同于市场上任何一种所谓的“投稿资料”、“荐稿宝典”、“报刊黄页”之类对撰稿人毫无价值或参考意义不大的“江湖资料”。
购买本书者另享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只需填好《实用投稿大全》中附赠的调查表格按指定的地址寄回,你即可不定期获赠《自由撰稿人》杂志,我们在一年内免费对《实用投稿大全》中的资料予以更新。对购买《实用投稿大全》的朋友,还免费赠送实用投稿软件和《2004年度全国报刊内容汇编》(软件共两套,价值200多元,并告诉你免费获得赠送《2004年度全国报刊内容汇编》一书的邮编、详细地址、联系人和联系电话,直接发到您的电子信箱里,),让你轻松投稿,帮您轻松赚稿费。
《实用投稿大全》由北京文友写手中心组稿主编,昆明出版社2003年10月出版发行,全书分上下两卷,大16开,1000页,230万字。定价120元人民币。免邮资邮购。
汇款邮购地址:(邮编:343000)江西省吉安市行署东区二十二号信箱  收款人:林新菊
汇款时请务必在附言栏里写清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以便联系。
为让你尽快收到《实用投稿大全》,你也可以将款汇到我银行的帐号上(银行汇款当天就可以收到)。我的农行卡号为103
 7366 1110 6292 8019开户行为中国农业银行吉安分行新兴支行广场分理处,建行卡号为4367
4221 1411 0006
143开户行为中国建行银行吉安分行大市场储蓄所,以上两个卡号的户名都是林新菊。你若通过银行汇款,请你一定要给我发封电子邮件,告诉我你的邮编、详细地址、姓名、联系电话和具体汇款金额,以及汇往的银行帐号,并强烈要求你在汇款的时候在汇款金额后面加上一个尾数,比如120.29元、120.35元、120.08元等,越特殊越好,以便我能准确确认是你的汇款并及时给你邮寄《实用投稿大全》,谢谢合作。
 咨询电话:0796--8865686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