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不行啊!郁闷,国外应该能把这个翻译过来吧!纠结死了

这是邮件列表,没有人会为你做事,人们聚集起来是为了共同提高一个软件项目的质量,
或者交流使用的情况,别人看不懂不可能还拿Google翻译来看你说的是什么,你没看到
很多在你后面发的帖子都有回复了吗?所以这些都要靠自己去问,英语不行就要去练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