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希望我的邮件没有打扰你!

我们是浙江玉环县正大阀门厂,专业生产铜阀门、球阀、截止阀、止回阀、浮球阀及水暖器材,品种多,规格齐,外型美,性能佳,品质优,产品畅销欧美、中东、
 亚洲及全国各地。

“一流产品,一流服务”是公司奉行的经营理念,致力开发高品位、高档次的新产品是我努力的方向。

                 正大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如果你对我公司的产品有兴趣的话,具体产品规格及样式可来电或来函告之,或请参考我公司网页!

     地址:浙江省玉环县楚门谷水村
     总经理:孙才鹏
     电话:0576-7412459
     传真:0576-7441322
     手机:13906542399
     QQ:99093590
     公司网站网址:http://www.world-valve.com

     希望能得到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