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你好

你好,

收到这封信,如果对你造成不便,还请多多原谅。

联盟这一段时间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有些成员 还是颗粒无收,看来有个技巧的问题了,那开始发展应注意些什么呢?

通过总结以往的MLM经营体系的成功经验,我觉得 发展到30个一级会员后就应该停止再发展一级会员!下面转为以对他们的教学为主。把我在“创富门联盟”学到的所有经验,传授给你们,解答 下级会员的任何问题,并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你们去发展!帮助你们迅速成为网络宣传的高手,你们的利益就是你的利益!如果我只顾自己拼命发展 下级会员,甚至与下级会员竞争,那我顶多赚些小钱,因为毕竟只有我一个人在工作啊;但如果我的下级会员都成为了高手,那就可能是几十人 几百人甚至几千人在为我工作了,这才是真正的赚钱啊!

由于现在我的临时会员已经有41名了(可以看最下 面的图片),所以我在这里再向你们谈一些我的体会,不要看这么多文字就嫌繁,如果你以后真的加入这个行业的话,相信对你有莫大的好处。

作为我的下线,我会为你提供整套亿虎邮件软件(当然是注册版的),这个我可是花了1000来 大样买来的,不过现在已经收回本了,所以只要你是我的正式会员,我可以免费提供,不过每人只提供一套(不要再来信索取了,如果你是正式 会员,我会给你的,否则概不提供)。当然如果你不想入会,我也可以优惠提供,具体价格是一个软件10元,比如说亿虎邮件群发10元,亿虎邮 件地址搜索10元,整套可以优惠,只需50元就可以了。另外我还可以再提供500万有效邮件地址,帮你发展下级会员。当然,你也完全可以利用亿 虎的软件自己去搜寻邮件地址,一天就可以搜到几十万,我的邮件地址也是这样搜来的,这可比一些公司出售的地址好多了,大部分均是有效 的。

好了,如果你还有兴趣,你可以看看下面这些内 容,其实这全都是从我的网站上转过来的,你完全可以登陆我的网站去看。还记得网址吗?http://funmoney.yeah.net(如果打不开,可以刷新试试,这几天服务器负担过重)

创富门联盟这一段时间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有 些成员肯定也获得了不菲的回报,但是有些还是颗粒无收,看来有个技巧的问题了,那开始发展应注意些什么呢?

1、多学习网站推广技巧,这个在营销技巧、赚钱学院里都有介绍。只有让更多的人知道才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据统计,网站每百次访 问至少有一位加入,所以,提高您的代理网站访问量很关键呀!

2、有些成员自己一下拉了很多的成员,就沾站自喜,而有的成员一天下来,还 是寥寥无几,就心灰意冷,这些都是心急的表现,是不可取得,这不是一套一夜爆富的系统,我们做的是soho,不是赌博。 不要以为自己发财计划是在做梦,选择加入我们的同时,其实您就已经选择了成功。 任何工作一开始都是要面临挫折的,你可能工作了一周却没有发展一个会员,此时悲观和失望是难免的.但千万不要失去信心,要对 中国创富门联盟有信心,对你自己有信心!你要分析一下原因,调整一下宣传的策略,也可以向你的上级会员讨教经验,成功往往属于那些坚持 到最后一刻的人!也许下一个星期就会有很多会员注册,毕竟你也要给那些想参加这个系统的人一点考虑的时间!

3、我们建议你发展到30个一级会员后停止再发展一级会员!下面转为以对他们 的教学为主。把您在“创富门联盟”学到的所有经验,传授给他们,解答下级会员的任何问题,并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去发展!帮助他们迅速 成为网络宣传的高手,他们的利益就是你的利益!如果你只顾自己拼命发展下级会员,甚至与下级会员竞争,那你顶多赚些小钱,因为毕竟只有你 一个人在工作啊;但如果你的下级会员都成为了高手,那就可能是几十人几百人甚至几千人在为你工作了,这才是真正的赚钱啊!

4、不要把时间放在追求下级会员数量上,要看他的推广能力。要知道一个有较 强推广能力的下级会员说不定比得上一百个一般会员。(比如拥有较大访问量的网站站长)

5、但如果您的下级会员不多的话,还是多努力吧,要想实现百万富翁梦,没有 天上掉馅饼的事啊。

注意:要完美的做到这一步您必须以“努力培养自己下级代理”的能力为主,教 会他们如何发展会员,如何做广告、多把机会让给你的下属去发展。因为如果只是您一个人发展会员的话,要想赚这些钱,足以把你累死!!一 个月抽出一点时间,发展2、3个一级代理,传授给他们经验,并带领他们去发展会员。您甚至可以让他看看您是怎么发展的,然后把会员送给他 发展。

更多内容可以参看:http://funmoney.yeah.nethttp://haloo.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