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值此元旦到来之际,我厂全体员工表示对您新年的祝福。感谢您多年来对我产品支持与厚爱,

并祝您们新年快乐,财源广进,万事如宜!在新的一年中,我厂会以更好的产品与更好的服务,回报与客户!

    并对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多多提出宝贵意见。

  山东博山工业泵制造厂,

    位于交通便利,经济发达,风景秀丽的鲁中名城--淄博市博山区,是省级骨干企业。

    我厂生产的"柳杭"牌水泵有20多个系列、180多个品种、1800多个规格,

    其产品主要适用于工厂、矿山、电站、冶金、化工、及城市农村的供排水和消防系统,

    其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我厂于1998年顺利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并在2001年再次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认证证书。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我厂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莅临指导、洽谈业务。

    要了解产品目录、产品价格表和得到我们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

    请登陆我厂网站 http://www.liuhangpump.com 查看详细内容。

    企业名称:山东博山工业泵制造厂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柳杭路29号
    联系电话:0533-4181964
    销售电话:0533-4180858
    技术支持:0533-4163221
  传真:0533-4171549
    邮编:255200
    http://www.liuhangpump.com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