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50元人民币

50 元就可享受终身会员待遇的电影网站

50元人民币,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一餐卖当劳?二张电影票?还是几包香烟?
当然,您有您的选择!

恳请您给我一分钟,让我说说50元在这个新兴而正在迅速发展的电影网站

1.一个不断更新和添加的电影网站终身高级会员;50元,值不值?
2.一个您是站长的电影网站,从此您就拥有自己的电影网站了;50元,值不值?
3.一个开始您网络创业,坐在家里不断收钱的机会。50元,值不值?

上述三项您只需区区50元人民币就全部可以得到!
别再找了,这肯定是您最后的选择!

上述三项是我用人格担保的!您的时间宝贵,我再说多了就是废话了,
您去看看,行还是不行您自己决定。到时候是骂我还是谢我,您随意!呵呵!

我的QQ:58587108,不管行不行,咱们交个朋友!

特别提醒:一旦你成为正式会员,我们就免费提供下面这套价值600余元的商务软件,为你推广你的网站提供最强有 力的支持.

1.邮件搜索工具(633 KB)
Email搜索大师 基于Internet著名搜索引擎的Email地址搜索程序, 专为网络营销及电子商务服务。他是为了满足网络商务的需要而及时推出的针对性网络商务软件。它能根据您的输入的客户关键词后,通 过国内外著名的中英文搜索引擎(如Yahoo,google等),自动搜索相关Email地址,并且支持网站、网页同时进行定向客户搜索,而且搜索速度 高达3千~1万个/小时。搜索的邮件地址为客户网站对外联络信箱,因此具有极高的使用率与准确率。可为商务中采购,招标,分销、寻求合作等 活动提供快速渠道,获得大量相关客户的联系Email。是网络商务必备工具,真正搜索客户资源的大师。

2.邮件群发工具(636 KB)
[...]

说明:两款软件配合使用,第一个用来搜索邮件地址。安装后在输入栏中添加要查询的关键字,如“赚钱 ”,就会搜索后关于赚钱网站的EMAIL地址。然后点导出。保存在桌面或我的文档.然后打开第二个群发软件,点导入,找到刚才导出保存的文件 。这就把刚才搜索到的EMAIL地址加进来了。然后编辑信件的内容,点开始发送。

3.邮件扫描 Email扫描大师是基于 Internet上Web页面标准的Email地址搜索程序,专为网络营销及电子商务 服务。他通过扫描网页及相关链接方式,不断搜索其Email地址(包括其名称或用途、所在网址、标题、类型等信息),而且准确率达到99%.达到国 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是目前最强劲Email地址搜索工具之一。他支持六种方式进行扫描:1.全部扫描,理论上可以把整个internet网页上的email 地址全部搜索。2.当前地址,仅扫描当前指定的地址。3.当前路径,是指扫描与当前地址相同路径的地址。4.当前网站,指扫描与当前地址相同网 站.5.关联子站,指扫描与当前地址相同主站下子站的地址.6.关联链接,指扫描当前地址的网站上的其关联的所有链接(包括子站)。不仅如此,扫 描大师还支持您通过文本文件或网址搜索工具(如中华搜索宝),导入各类网址,进行专项搜索.从而为您的网络商务营销提供源源不断的商业客户 。
4.邮件校验 Email校验大师是基于Internet上标准邮件服务器的专业Email地址校验程序,专为网络营销及电 子商务服务。他采用虚拟发信技术,来校验邮件地址是否存在。对地址是否有效一目了然。经过校验大师处理后的地址,可以避免发生大量的无 效信件退回情况。是建立一套高质量的客户邮件列表,不可缺少的工具。他不仅支持亿虎emial搜索系列软件,还可以导入各类普通文本邮件列 表。而且支持过滤重复地址及无效地址等功能。1~512可调节多线程技术,可以让您在短短的时间内快速完成校验。
正版注册机 上面四款软件的注册机。每个软件安装时有一个机器码。在注册机上添上机器码就可以查到正版 的注册码了。
瑞星

瑞星杀毒软件 2003 v15.07 免A盘安装版(9.52M)

以上这些软件只要你升级为正式付费会员就可以在会员区里下载了!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SOHO电影联盟:http://cybercinema.yeah.net

                  &n bsp;                 20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