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兴趣一边上网一边赚钱
请花少少时间看看这篇文章,这只会花费你很少时间。
1小时0.6美圆,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
网络赚钱在国外已经相当普遍! 英语我可为翻译.

> 注册免费赚取美金
>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airspace
> 只要在线就计数,1小时0.6美圆!绝对真实!!!!希望你能够有些耐性
看下去,谢谢;

> 有条件就可以试试,反正又没有损失!
>
>有些东西需要尝试,赚钱也是一样,有条件就试试吧!开始做比较慢,我第一个月没有收到汇款,但第二个月收到了53美金!
> 有的多的一个月做到了20000美金(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的53美金已经到手了!)!
>这个是国外现在流行的网赚!! 国内知道的人不多!!赚的就是信息的钱!!!

我先从做网赚的条件说起吧。首先,客观上你要有较多的上网时间;第二,你最好有自己的电脑并装了宽带,当然没有也是可以做的,上班有电脑上网也行(像我,呵呵);第三,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这样你才能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会得到什么,和怎样得到,否则你就只能做一些中文赚钱网站,目前这样的网站数目大大少于国外的,而且回报有限,你赚钱的来源就大大缩水了;做美国网我们和美国人回报一样的.第四,有一个或几个电子邮箱收信(163,yahoo和hotmail都还可以,但是要注意一些网站不能用163注册,也有的不能用hotmail,注册是要特别当心这一点.yahoo较好.

> [...]
>这是表明您我的关系,等你注册后就自动成为您自己(注意做网赚必须得有上下线关系)!!
> 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
> 同意协议,一定要选上
>
>填完后检查一遍(除了Name和Referrer外,其他都可以以后修改),按一下"SubmitRegistration",就进行注册了。
>
>心动不如行动,立即去注册吧!或许哪一天忽然暂停申请了也未可知。申请后马上能收到注册信,接着就可下载广告条开始赚钱了!注册信包含您的用户名、密码、该信无需回复。下载广告条的安装文件大约500K。

,也许几十分钟,最好有耐心一次下载完.其实cashfiesta的安装文件只是一个最初文件,执行后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当升级时会重新下载。另外如果前一次没有下载完整也会重新下载。因下载文件较大,推荐网速快时下载,执行后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当升级时会重新下载。然后会出现登陆框。

>2.同样的,在安装完成好你也要实现你能访问国外网站的问题,如果你目前还不能访问,你也可以在启动程序后,在出现"用户登陆框"时,点击"Settings"进入设置,在"Proxy"选项中选择"HTTP",这时请你在下面的"Proxyhost"中写"proxy.smartdot.com.cn",在右边的空白
处写上端口号"5060",这样就OK了。

>3.广告条的使用广告条的左上方有Home,可进入该网站主页,CashFiestaPOINTS,可显示自己所得的点数,Referrals,显示自己的下线数目等。广告条左角的小人在走动时,表示在计费
,如果小人停止了,请用光标点击小人,让它走动。注意!!当广告条打开时,计算机屏幕右下角启动条上会显示一个CASHSURFERS图标,当它是绿色时,表示在计费。-正在赚点(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绿色)每隔一段时间,CASHSURFERS图

> [...]
> 注册3个special offers 汇率是: 1,000= $0.500
> 注册4个special offers 汇率是: 1,000= $0.660
> 注册5个special offers 汇率是: 1,000= $0.830
> 注册6个special offers 汇率是: 1,000= $1.000
> 成为黄金会员          汇率是: 1,000= $1.600
>
> 所以  上去网站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airspace
>注册成功后就马上去注册special offers 来增加你点数的含金量!

优联网络 http://www.chinamysql.com  专业提供各类虚拟主机,不满意可获退款。

强势套餐:100M主机送顶级域名,送10个10M企业油箱,加送20个二级域名,仅需318元/年!

三龙证券投资 http://3long.sayba.com
为您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现在购买只需588元,赠送价值超过1800元的礼品!

说吧网上商城 http://shop.sayba.com
全是厂商直销的新品或折上折的商品,是您网络购物的好去处!

使用极星邮件群发,无须通过邮件服务器,直达对方邮箱,速度绝对一流!

软件下载网址:http://www.lovexin.com,更多的超酷软件等你来下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