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投资你将迈向百万富翁的行列
小小投资,巨大回报----网络时代营销新观念,网络赚钱首选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一套让中国人迅速富起来的赚钱方案,真的很容易让你赚到钱的网络营销系统,一个月赚万元的创业机会现在就摆在你的面前。据统计,仅在10月份一个月里,全国就有5341人在网络的淘金中,月收入超过3000元。目前月收入最高者为天津的罗国柱147570元/月;上海的林勇139132元/月,而这一切都是在工作之余在家或在网吧中完成。

该系统无风险投资:一次性买断属于你自己的网站行销系统。
操作轻松简易:系统自动生成,您只要会打字即可。
管理安全可靠:拥有属于您自已的个性化网站,由您自已管理。
信誉有保证:国内最大的信息及商品代理网站之一。
收益快又高:薪金结构,1,会员代理收入;2,网站精美商品代销收入;3,个人商品销售收入;4,广告公司合作广告费收入等。(还可通过个人主页发布各类单位和个人信息)。

一天工作1-2小时就可轻轻松松把钱赚到手。

只要你按系统的要求注册后,便可天天坐在家兼职做时尚soho一族!朋友,千载难逢的机会,请别错过!早一天加入,早一天发财!这样的系统在国外很多很成功;美国的重要新闻节目专门对这个程序开展了研究,并看它到底是否能为参与者赚钱,结果是发现这个系统是有效率的、合法的,真正可以给你带来丰厚回报的系统,许多人因此成为百万富翁。现在中国也有了这样的网站!欢迎您加入这个系统,我本人参加了以下几个网站.推荐给大家":
        http://laoban163.yeah.net
        http://laoban168.yeah.net
        http://laoban123.yeah.net
        http://laoban169.yeah.net
                   http://laoban165.yeah.net

 也许你会有所怀疑,因为你并不认识我,怕被我褊了。呵呵,你无须相信我个人。关键是大家都相信这个公平的营销赚钱系统。一个网站要想长期存在下去,信誉是必不可少的。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

MLM的优点就是:共同发展!上级全力以赴的帮助下级,下级赚到了,上级才能得益,这是一种齐心协力发展壮大的系统。这是采用美国新近流行的“市场增倍学原理”的一种营销模式,英文缩写为MLM,即用大家的配合和集体的力量,群策群力,精密合作,开创属于每个人的个人事业。帮助每个加入者获得成功!网络时代的赢利精神就是共赢。自己单枪匹马去搞的话,只会攒取蝇头小利。

“真诚,诚心”,这些是我一直坚持的发展原则,人与人之间只要建立了真诚的沟通,就能创造出巨大的合作力量,网上赚钱最重要的是讲究信誉,如果没有信誉的话,他的网络赚钱生涯是做不长的。

下面是我回答一些向我咨询的下级会员的问题的答复(供参考):

一、到底这个网站是怎样赚钱的?
我们的网页赚钱方法主要有三种:
1,是帮一些网站做广告,把广告条放在自已的网页上,通过别人的点击量或代理商品的销售额来收取提成或者广告佣金。

2,是通过销售网站上所公布的产品赚取差价。
3,是通过网友在你的网页中加入营销体系,成为正式会员来赚取会员所缴纳的入会费提成(这个方法最快,也是赚钱最直接的方法,会员加入的入会费直接汇款到你手中,不经任何其他手续)。

二、能赚多少?
1,广告赚钱,这也是现在各个网站的一个普遍赚钱方式,操作得法你能一个月从这个网站赚上几百元的广告费。

2,网站产品代销的提成。
3,发展会员,赚钱最快和最直接的方法是发展新会员。只要你能坚持宣传你的网站,发展下线会员,就可以分享入会提成,你能从四层下线会员中分别收到:一层10元,二层10元,三层10元,四层10元。共有四层下线。(注意:是四层,不是四个,在每层上都可以有无数会员,只要你有能力,发展多少个都可以,而这些人要开通网站都要汇款给你)。这就是非常有效的MLM系统。只要你平均的上网时间达到每三天两三个小时,加上负责的上线(比如我
 ^_^
)的耐心指导,你每月的收入能在5千到2万甚至更多。因为每个人的上网时间不一样,付出的努力不一样。自然得到的回报会有不同,就系统而言,本身是很公平的。

三、你看现在网上类似的网站很多,有的还让人免费注册加入,但为什么免费的还没有人做呢?是因为大家都明白做这方面的代理会员靠的是后期的效益,也许你辛辛苦苦宣传了几个月收入不怎么样,但后几个月你的收入可能会因为前期的宣传而大大提高,这方面就要靠系统长期稳定的服务质量了。
用虚似主机做的只样的网站花费只要几千元,因此它可以免费让一部份会员加入,再利用这一部份会员宣传发展,注册会员达到3000人左右时网站关闭站长也正好赚了一笔,这是一种短期行为,只对站长有利的短期行为。
试想,如果你做了一个月,找了很多一级代理会员,正准备享受一级代理发展二级代理,二级代理发展三级代理……给你带来无限培增收益时,这时网站因资金、技术原因打产开了、关闭了,那你以前的努力不就都白费了,所以一个有眼光的人是不会因为免费二字就赶紧投入到另一个系统中的,因为他这样做只是节省了眼前的几十元投入,却把以后那么多的努力和巨额收入放置在没有安全保障的系统上。
我推荐的这几个网站:所以有今天的成就。今天的规模,靠的就是系统质量、长期稳定的质量,会员只要不断的宣传,就会有收入,而不要总是担心系统什么时候会关闭。
做一个这样的成功的系统,要经过二大关,一是注册人数达到3000人时,一些个人用虚似主机做的这样的网站会因为技术、系统承受不了更多的会员注册加入而只能关闭,第二关是注册人数达到20000人时,一些租用独立服务器做的这些系统会因为服务器不能再接受更多用户注册而面临关闭,这时候要靠有相当实力的技术人员来维护升级,这一关过不了,也只能导致系统在不稳定运行的情况下维持几个月而关闭.

如果你发展了10个人加入,那么你有可能获得:
10x10+10x10x10+10x10x10x10+10x10x10x10x10=?多少?自己算,而如果发展20个甚至100个呢?
一层下线 10 人 100元
二层下线 100 人 1000元
三层下线 1000 人 10000元
四层下线 10000 人 100000元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世界上,我们必须紧跟潮流。使用新的观念、新的方法、新的赚钱之道、新的理财技巧……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并且变的富有!全新的MLM系统轻松赚钱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支持和认同!我们用集体力量的优势,开创属于我们每位朋友的个人事业!!!
[...]

早加入者多收益.机遇从来都是青睐于有胆识,敢于创新的人。你别轻视这种赚钱方式!
在美国的百万富翁中,有38%是靠这种“新式武器”白手起家的,MLM即多层次营销模式,在未来的几十年里将被广泛应用,因为它发展潜力无限巨大!!!

四.为什么我加入那么多网站?
   加入多赚的多
,一般会员选择一个网站加入后赚到钱的时候,他们也会象我一样都加入的,毕竟钱赚的越多越好.这样宣传一次,效果果然很好
 啊.

@@@@@@@@@@@@@@@@@@@@@@@@@@@@@@@@@@@@@@@@@@@@@

我是如何月赚万元的--关于网络赚钱的讨论和我的成功经验

在写这篇稿子之前我想首先和大家说明两个问题:
一.MLM不是传销,它不同于传销,传销大多靠巨额拉人头,欺骗诱导使一些人家破亡,MLM
不同,现今国内的MLM加盟费只有几十元,最多100元,而且提供的商品是一个可以开展个人商务,发布个人信息和广告的网站,你可以在这个网站上销售个人的商品,更可以发展下级代理赚取巨额收入。所以说几十元的投入和你先期所得绝对相符合,至于更大赚钱机会就靠个人把握和努力了。再者,传销只是个名词,看问题要看本质,我想只要不伤害他人不危害社会,而且能给每个人提供一个以小搏大的赚钱机会,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二.有人总在怀疑做MLM能否赚到钱,能不能象网站上介绍的赚那么多?每个MLM网站制度略有不同,但大体上相当,一般只支持4级下线(这也是不同于传销的地方,传销往往无限延伸),4级以后和你没有关系。你的以下4层,每个人加入就会按制度给你相应的提成,所以只要你和你四级以内的会员发展了下级代理,你就会赚到钱。能赚多少?我只能说因人而异,这要靠你的努力和悟性了。网站上一般这样介绍,假如你发展了几个人,你下面的每个人又和你一样再发展几个人,然后这样直到第四层,再算一下,的确是个巨额收入,这可不可能?可能!这是理论上的一种数据,实际发展当中当然会有一些小的偏差。但是,只要努力,做到以上数据一半的成绩,就可以很成功了(月收入至少过万),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做到了这一点,本人可以说也做到了。今天我写这篇稿子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网赚经历和经验,希望能够给你一些借鉴和帮助。

[...]

我是以前接触网络赚钱这种形式,那时基本上都是国外的免费注册和广告点击类赚钱。我足足尝试了四个多月,只赚到300多元。现在仍旧有一些人在做那个,我不知道他们赚了多少,总之我认为这种方式是笨人的方法。

我真正的起步还是国内的MLM。http://laoban163.yeah.net
        http://laoban168.yeah.net
        http://laoban123.yeah.net
        http://laoban169.yeah.net
                   http://laoban165.yeah.net

这个程序的投资极小,人人出的起,但是回报却是巨大的。具体的系统说明,请登陆上面的网址,本人不再重复。

我只想说一下我的做法,我的成功法则就是帮助下线发展下线,这一点很重要,也是国内很多从事此行业的人赚不到钱的原因,只有下线发展了,你才能赚到钱,这是做MLM必须记住的不变法则。

我帮助下线的方法是:

第一、帮助下线发展下线 。

第二、我还向他们提供实用的各种软件资源,相关的培训资料,以及以后的长时间在线咨询帮助,使会员能顺利的发展自己下线。

以上是我的经历及经验分享。我只是给大家点明了一个方向。但我必须声明一点,不是每个加入MLM的会员都能获得成功。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如果你想获得和我一样的成功,必须要努力,不要期望每天工作半个小时,不学习不付出就能月赚万元,我已经为你的发展提供一个舞台,当然你必须还要付出和我一样的努力。

如果你已经做好努力的准备,并有积极的成功欲望想在三个月内达成月收入万元的目标,请登陆:
[...]

如果你只是报着好玩,一点小钱无所谓这种心态的话,请尽早放弃,你不会成功,以免浪费你我的宝贵时间。

最后祝愿那些和我一样愿意勤奋工作赚得第一桶金的人早日加盟,早日获得成功。

优联网络 http://www.chinamysql.com  专业提供各类虚拟主机,不满意可获退款。

强势套餐:100M主机送顶级域名,送10个10M企业油箱,加送20个二级域名,仅需318元/年!

三龙证券投资 http://3long.sayba.com
为您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现在购买只需588元,赠送价值超过1800元的礼品!

说吧网上商城 http://shop.sayba.com
全是厂商直销的新品或折上折的商品,是您网络购物的好去处!

使用极星邮件群发,无须通过邮件服务器,直达对方邮箱,速度绝对一流!

软件下载网址:http://www.lovexin.com,更多的超酷软件等你来下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