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联系了,最近还好吗?

我现在学习挺紧张的,毕竟玩太过了,学习落下不少。马上就要考试了,不努力不行啊!

认识这么久,一直觉得你比较有见地,所以今天也想找你帮帮忙,给我做个参考。

昨天我收到一封邮件,让我又犹豫又惊喜,犹豫是不能确定是否权威有效,不知道邮件所说事情是不是属实,

惊喜在于我确实需要通过它来提高成绩,找到好的学习方法,而且据说这样确实很有效。

现在把邮件转发给你,要麻烦你先帮我看看,然后给点意见了:

[邮件]

全国名校名师免费家教辅导进万家活动

活动宗旨:

为贯彻落实200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教育新政,实现全国优质教育师资共享,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公平,由中国国情调研中心教育委员会主办、全国教育网络中央级官方网站�D�D中国教育发展网www.xue360.com,承办的
 “全国家教辅导进万家活动” 现正式面向全国展开。

活动办法:

一、中国教育发展网组织3000多名全国重点、省级重点、市级重点的名校名师,利用中国教育发展网自行开发的VQ视频课堂(获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专利权),对全国学生进行免费体验辅导。

二、免费辅导体验的全部费用由中国教育发展网全部承担.欢迎各级学校、教育单位组织本校学生集体免费体验。

三、免费辅导体验步骤:
    1、登陆中国教育发展网www.xue360.com,免费注册成为学生会员。
    2、下载并安装“VQ视频课堂”凭用户名及密码登录VQ视频课堂;
    3、呼叫免费咨询热线,了解相关信息。
    4、进入网站免费辅导咨询中心,呼通教师后,即开始教学辅导;

四、学生可通过平台找一个专职的老师为自己定时间、定计划、定内容、定进度进行多学科网络辅导。

五、为保障每个学生都能享受网络家教带来的优秀成果,每人每电脑限注册一次,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六、中国教育发展网将保证保护学员注册信息的隐私权。

活动时间:即日起三个月止。

谢谢啊,感觉好的话,给我回下信,实在急用,拜托了!

[...]

全国名校名师无偿家教辅导进万家活动

[...]

一、中国教育发展网组织3000多名全国重点、省级重点、市级重点的名校名师,利用中国教育发展网自行开发的VQ视频课堂(获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专利权),对全国学生进行无偿体验辅导。

二、无偿辅导体验的全部费用由中国教育发展网全部承担.欢迎各级学校、教育单位组织本校学生集体无偿体验。

三、无偿辅导体验步骤:
    1、登陆中国教育发展网www.xue360.com,无偿注册成为学生会员。
    2、下载并安装“VQ视频课堂”凭用户名及密码登录VQ视频课堂;
    3、呼叫无偿咨询热线,了解相关信息。
    4、进入网站无偿辅导咨询中心,呼通教师后,即开始教学辅导;

[...]

Yahoo! Groups Links

<*> Your email settings:
    Individual Email | Traditional

<*> To change settings online go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