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贵公司(工厂)企业负责人:
您好!
我公司为了与贵公司(工厂)进一步扩展多方面的业务,在互盈互利的条件下:
1.      本公司可为贵公司(工厂)在深圳口岸或其它口岸代理一切产品出口及报关等事宜。出口手续(如核销单.报关单等)由我公司提供价格实惠。
2.      由我公司也可负责为贵公司(工厂)在深圳口岸组织出口退税的货源。如:竹. 木.柳制品. 圣诞制品. 手套. 塑料. 电子. 五金. 服装. 鞋.
        皮具.等品种出口,报关一切手续由贵公司(工厂)提供。
3.      货物出口后本公司按报关单上的美金金额为准,收取贵公司(工厂)的优惠报关手续费,其它自理(即.外汇. 发票.及退税)。
4.      本公司还可为贵公司(工厂)实惠方便一些进项票据,及其它商品、服务行业等票据代理一切抵扣进项业务。
5.      本公司以实惠、诚恳、热情为你服务,期盼合作为宗旨。
        贵公司(工厂)如若有这些业务需要的,多谢来电咨询或来函协商事宜。

                                 祝我们合作愉快!
                                                             深圳市银华美进出口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生
                                                             联系电话:13682347338

0755-21006446

Yahoo! Groups Links

<*> Your email settings:
    Individual Email | Traditional

<*> To change settings online go to: